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一直就很想像这样的画一张,
让人可以产生很多疑问的一张图。
它可以牵涉不同的课题,从哪一个角度切入,
就会产生另外一个话题。

有个好朋友问我最近为什么都在画面具,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呢!
主要原因是这张完全靠当时的情绪而画的,
对某些事的看法,对某些人的看法,
对自己的看法。

把那想要表达的情景快速的描绘出来后,
才慢慢加上一些细节,
最后我觉得左边的头还不能表现以及连贯着这家伙在做什么。
所以后来加上了个女头,(其实我喜欢画女的)
关于我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就要看你看了这张之后会有什么感觉了。。。
最后我还是想要知道你看完这张图,
会有什么感觉呢?
真的很想,希望留下你看后的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