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拜见!九把刀。邱福龙。

爱书人不得不在书香国际中文书展中走一趟。
记得书展的第二天我来到现场,人潮涌涌,我兴奋的杀入,但是却得不到战利品。

原先计划到场走一圈看看现场环境,然后再仔细的掠夺自己要的宝物。
很不小心的来到这一区,左手边被人截下
『先生要不要一起分享一下我们的储蓄计划。。。』这样就被拖了几分钟
右边来了一个美女:『先生要不要看看我们的保险计划。。。』很不小心的又被拖延了十分钟。

最终这一天把看书的心情给搞雑,我在战场上遇到一群豺狼,只好收拾心情回家。
再战沙场,已经是书展的最后第二天。
我来到沙场,已知道豺狼区在哪里我就不会到。
我突然想到要买云海的《千禧魍魉》,原来很多书摊都没有卖香港的书籍。
在寻宝的过程中,遇见不少的指引者,带我找到以往多家书局找不到的《千禧魍魉》
路过一个书架,看见刀大的书摆在书架上,想起他的新书。
在我不停的盘问下,书已经在书展一开始的几天就已经卖完,
『不如明天你来他的座谈会可能会有卖吧。』
我惊讶,因为没有注意到贴在外面的poster,
最后决定拜见他一下。

当天,粉丝真的很多,加上香港漫画家邱福龙先生也在场。
两位大师的粉丝就这样挤爆长,由于签名会很多人,不能合照,
就带着小小的遗憾回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近距离的接触,已经是相当可贵的满足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几本书借给朋友,可是最想被签名的书,
还是给我很大力量的一句。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加生一个亲笔签名。
就像为那句话注射了灵魂似的。
Photobucket
最后要感谢trista的照片。
和她的书签。
大家也支持一下吧。
http://tristaism.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