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我決定用中文寫文章了啦~!!!

Giant Pumpkin Hammer

you are not coming the wrong place, yep i just try to writing in Chinese,
i draw the one of chinese famous weapon, the giant pumpkin hammer, 
somebody was ask me is that I am drawing the barbarian?
let me know that you like the chinese version or prefer english, comment here or email me if comment box got any problem. guan.cre8@gmail.com



那天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有人跑過來問我是畫野蠻人麼?
我就跟他介紹這是武俠片常見的武器,大錘。
早期為了讓自己畫的東西能分享到各地去,所以我開始改用英文來寫部落格。
從blogger裡的讀者表顯示,我的部落格的果然吸引了來自西方的讀者,Thank you very much!




剛才在上廁所時腦裡會很突然的在思考,
我的部落格只貼了我畫的圖,之後寫了些英文字母的標題,
我在想這樣回對我千辛萬苦畫的這些圖會有意義麼?
還是就像自己在逛臉書的時候手是不停的滑動,大量的資訊不停的在洗板,
我會忽略掉很多分享,會不停的往下滑,有圖的話就停下來看,
好的會按個贊,或會留言寫下些感想或是什麼的。

然後我開始焦爐看我部落格的人會不會也像自己看臉書一樣的滑過了?
看過了圖再看看標題,才不過幾秒鐘。

那天在臉書上傳一張回憶我的舊家的圖,另外加以敘述這圖的回憶小故事,
它沒有非常的華麗,反應好像比起我之前畫的圖好一些,
我想文字的確是那圖的附加價值,我並沒有好好的利用文字呢。

有了臉書之後,就好幾年我沒有看部落格的習慣了,
以前在無名小站寫些有的沒的,也回去看其他部落格寫的東西,
九把刀的部落格搬家後,也沒有常常去看了,
最近開始閱讀回九把刀的部落格,發現看部落格是非常享受那些文字呢。。。

所以,
我決定了還是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些寫點字,

用自己比較散常的語文在此寫些東西。
當然我希望本部落格圖文並重!


《死去。活來》的#3劇本還在考慮中,
草圖畫了一半卻停下筆來,可能想讓這場戰鬥更精彩些吧!


#3部分是從很久以前就有在我腦裡不停的播放,
早的版本其實就只有一個人被殭屍追咬。
那天決定畫漫畫時,
腦海裡原本以為十頁完故事卻衍生到#3才讓這場戰鬥出現。
我覺得可以衍生到更遠,故事卻有點遭遇的瓶頸,
這次寫文章的衝動,也是畫死去活來畫到死去活來了啦哈哈哈哈!
想看看寫些有的沒的會不會讓自己的腦帶擠出更多的臨感,那就敬請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