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大壞狼


big bad wolf is taking your child!

大馬的書展其實我會去的都是大型的中文書展,
比如每年一度的大馬華文書市和書香華文書展這個書展我每年都會到,
今年我第一次的參加英文書展,大壞狼書展。
由於我英文半桶水,
所以每次朋友提到big bad wolf 我卻一頭霧水他們在講什麼。


星期天去  MIECC The Mines 的大壞狼 big bad wolf 書展,
騎著摩托車中途會不斷的幻想會在書攤上有著很多自己喜歡的書籍。
希望看到很多很多 art book 擺在書攤上,
我聽說這書展是全世界最最最凶猛的書展,
場上所有的書籍全部一律大大大折扣,
全天二十四小時開放。 
書展的名字也很酷,命名為大壞狼!

我是開放後幾天才來到書展,
來到現場第六感跟我講我要找的書機率會很渺茫,
由於是二十四小時開放,人潮幾乎沒有停下來,
所以邏輯來推斷,artbook肯定會被一掃而空,
我一踏進現場時,計劃胡亂在場上繞一圈,看看有沒有artbook擺在書架上
我還是盼望可以找到artbook們的蹤影。

兩個小時過去,並沒有任何artbook的蹤影啦,
兩小時之間我在逛著逛著的時候,
幾乎有三宗尋人事件,三者都是媽媽會在DJ台要求報告找孩子事件,
有趣的是,DJ不僅幫忙媽媽廣播找孩子,
還一痛罵媽媽為什麼來到書展上沒有好好的計劃好,
完事後要在特定的地點集合,
或為什麼沒有好好的看好自己的孩子跑到那裡去咧。
DJ一邊痛罵著焦急的媽媽,
一邊胡亂地搞笑,我幾乎也忘記了要找artbook的事了。
大壞狼原本只是把昂貴的書籍狠狠的殺價到最爛的價錢。
原理上是個大好狼對我來說,
他對你家小孩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要帶孩子到書展的父母們,
慶幸孩子們都介於中學生年齡,
如果是幾歲大的小孩就大鍋啦!

非常非常非常幸運的是。。。
在打算回家的途上,
先是發現一本《The bolt》, 
然後在另外一個書攤上又見到一本《Bee Movie》,
兩本都是在有人選了到最後付錢時不要的書箱子上找到的,
真的太高興了!
兩本加上來只是買了二十令吉, 外加買了另一本書就回家了。。。

這幅大壞狼就是這樣來的啦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