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guan is on the Vimeo!


這次我用了QuickTime player來紀錄下我繪畫的過程。
沒有快進,因為我個人在看別人的繪畫過程的片段也不喜歡用快進的方式,
這樣會很難判斷畫家們下筆的時候的速度,
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這樣會看不清很多在繪畫上的小細節,
近年來都有數以萬計的繪畫錄影片段,
比起在五至十分鐘裡衝一張白紙到一幅驚爆的畫,
我個人會更享受觀看livestream 裡的直播片段。
另外我把片段先上傳到YouTube,
後來自己播方來看的時候發現YouTube有個問題,
就是如果中途想點回前面一點點的部分的時候,
已經沖暖好一陣子的片段又要重新沖暖,
我家網路是屬於中下速度的,沒有Uni-Fi,
所以回比其他人慢很多。



後來發現Vimeo沖暖後可以任點之前已經沖暖過的片段啦。
這個正的是太好了,我沒有任何的考慮就註冊了Vimeo帳號,
把影片再次上傳到Vimeo。
影片沒有任何的音樂,沒有快進,純粹是一個繪畫過程的錄影片段。
我想觀眾可以自己在電腦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而上傳到Vimeo,(點這裡看片段https://vimeo.com/83923764 )
如果在某個錯過了某個部分的影片時候,
你可以可以任意的點回去看,
尤其是教學的片段上傳在Vimeo會很好我覺得啦。

Vimeo很酷! 將來就會上傳在這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