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Dead Alive Concept painting



新年前畫了兩張為我個人漫畫的插圖,
希望漫畫情節可以用到,
漫畫暫時是以短篇,用馬來西亞語。

這是以個偶爾會在腦海裡出現的故事,
到最後才決定把故事背景搬到大馬來,
殭屍片那麼多,從Resident evil到 World war Z,
難道大馬這麼幸運不會被任何殭屍病毒感染麼。
漫畫上傳了兩篇,第三篇還在構思打鬥的畫面,
更加需要決定最後出來的風格。
我還未給自己定下截止日期,
總之也不想在沒心情畫漫畫的時候畫,
這樣可能因為為自己定下截止日期讓自己很趕而讓畫質變差,
這就是業餘漫畫的好處了哈哈哈。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第一次自己出版自己的手繪漫畫,
那時是中學時期,沒錯的話是初中三,
由於它是第一本,所以我留下到今天,
原稿應該還在,
都是一張一張每個晚上都在畫的A4size的白紙上。
先是分享給中二時帶我畫漫畫譚祖雄,
我們時中一時認識的,一起喜歡塗鴉有的沒的,中學很喜歡香港漫畫。
中二原本想兩人一起畫漫畫的結果故事接不下去只好放棄了。
後來我就自己畫,中二年假時和家人去雲頂玩途中想到的故事。
漫畫的名字叫天下五絕,故事時天下有五大民族,各族有五位英雄互相衝突,
用武俠的方式去寫故事,後來我就用年假期間依足香港漫畫的格式,30頁來完成第一季。

開學那天我拿著第一本漫畫想他炫耀,他那時讀別班,
不幸的是被他班的朋友看到,人傳人,我開始有點小紅了,
大家都要看第二集。
後來就拼命在晚上趕稿,一點都不用心畫,
第二集出現了,還要第三集。。。
中三年尾有個大考,後來我沒有畫了,因為那時考試比較重要。

所以,開始畫死去活來的時候就告訴自己,
這漫畫要在我很想畫的時候才會畫。所以如果有讀者喜歡,
先在這裡感謝您的支持,
和說聲非常抱歉會拖得很慢才出來。
我目前還沒收到有任何得留言或電郵要我快點畫完第三篇死去活來,

我想我還有很多時間讓它慢慢得發酵吧!

No comments: